嘉怡

《战山为王:肖战!你够了啊!》第1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《余生请多指教》播出以后,甜甜天天闷到屋里不出来...

   一天,赞赞工作完回家,正想打开门发现门被反锁了,拍拍门耐心地说道:“崽崽,你在里面吗?”

    没人应...

     “崽崽?生气了吗?”...不久里面回了一句没有。

      “崽崽,你听我解释,你先把门打开.”还是一片寂静..

      “王甜甜,你再不打开,我就踹门了啊”  赞赞着急拍拍门威胁道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门打开一条缝,正在赞赞推门进时,门又被关上反锁了.

         赞赞无语...威胁的说道:“王甜甜,我数三声啊,你再不把门打开,看我进去之后怎么收拾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...二..一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甜甜默默的把门打开,之后坐到床上说:“你解释吧,我听着”一脸的不开心..

    赞赞进来反手锁门,之后坐到床边,说:“戏里我没什么可以解释的,但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这就够了.”

    甜甜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男的还挺会撩人的,诶?不对?他是不是也这样撩过别人.想着说道:“那..那..那你会一直这样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 赞赞立马保证道:“你放心,除了你,我没有这样对过别人.”

     甜甜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,像是观察他的心似的...

     赞赞见他一直盯着自己没说话,便说道:“需要我证明吗?”随后吻上甜甜的唇.

       甜甜发现情势不对,马上推开他,满脸通红的问他:“不是说好我给你开门,你就不这样了吗?况且.前天在沙...发上...我...我还没..缓回来..”说着说着声音弱了下去.

        “呵..”赞赞轻笑一声,那笑容让甜甜瞧见瞬间荡漾整个心房...感觉有只小鹿在自己的心房中跌跌撞撞...

     赞赞看甜甜脸上两朵红晕,一时没忍住,又吻上去,比刚才那个更温柔些..

      房间温度迅速上升...

   





     这篇没有开车...对不起(在此鞠躬),多指教!(抱拳)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